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喜歡掌聲 不輕言退休

周華健完成北高演唱會慶功,坦言喜歡活在掌聲中。(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華健首次到高雄巨蛋舉行的「少年俠客演唱會」順利落幕,他給自己放個假,和老婆繼續留在南部走走,吃吃喝喝,60歲之後他常被問退休計劃?前晚慶功宴上他談到:「有進,就要學會退,其實已經有這種念頭了,是否還可以呢?像現在試水溫,倘若觀眾喜歡,我就會繼續。」

但周華健也透露不輕易言退的原因,坦言:「我喜歡掌聲,記得90年代剛上高峰,公司人笑我,鬧鐘是不是用『周華健、周華健』(歌迷呼喊聲)?我點頭說是。」

談到北高兩場表現,周華健說:「我很明顯,台北緊張,太在乎了,連水都不敢喝,高雄揮灑自如,放鬆很多。」但高雄場還是有忘詞,自爆獻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時把「流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唱成「喝著同樣的血 流著同樣的水」,他大笑:「我很佩服我自己!」至於哪首歌是送給老婆聽?他說:「《不願一個人》獻給家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