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丁寧化身通天師姑 笑喊準備15年

丁寧飾演「通天師姑」,需一直維持「雙盤」坐姿。(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丁寧在《靈語》中充滿慈悲的師父角色,平靜的戲分雖看似不用太多演技,但她直說:「這角色可不是一般人能演的!」因為該角在拍攝時需要一直維持「雙盤」坐姿,肢體需要非常柔軟才能做到,「我做瑜伽15年都覺得不容易了,還有誰能來演,所以當這個角色找上我,就覺得太適合我了。」她更打趣稱:「我從15年前就開始準備這個角色了!」

長期對禪修、靜坐頗有研究的丁寧,演起「通天師姑」駕輕就熟,但她說難處在於要學著「放空」,「因為這個角色她沒有小孩、老公,是個單身女性,所以到拍攝現場,我就盡量放空自己,避免自己看手機,就只能看看天空、看看花草,那段時間也有減少跟老公有太多肢體上的接觸。」讓自己保持在「聖光普照」的狀態。《靈語》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