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獻聲閃靈唸台語 Freddy打疫苗秀六塊肌

閃靈樂團將推出新專輯《台灣閃閃爍》,找來唐鳳獻聲。(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前天施打AZ疫苗,他褪去襯衫打針,秀出精壯的六塊肌,昨天回應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沒異狀,很正常運作。」還表示:「我想說最科學的唐鳳都掛保證了,其他謠言真的不要再傳了。」

林昶佐打完AZ疫苗,表示身體沒有異狀。
(出日音樂提供)

將推出新專輯的閃靈樂團,邀來天才IT大臣唐鳳跨刀獻唱,Freddy也透露:「其實是唐鳳大力推薦我去打(疫苗)的,她就是在錄音隔天就去打,然後跟我說很OK。」

唐鳳為了閃靈的新專輯,以半唸半吼的方式「說唱」台語歌,為此向有「台語大師」稱號的Freddy拜師。Freddy表示:「真心覺得唐鳳講台語滿可愛的,很多音發得很像小孩子,感覺像是在教我們家的米魯(女兒)。」

對於唐鳳開金口,Freddy打了99分的高分,打趣:「扣一分是因為她的『腦波』發揮太強,導致錄音師有的時候找不到檔案,好笑的是,我們的錄音師擔心過程被『洗腦』,很用心準備了自製『戴鋁箔帽』來擋唐鳳的腦波欸。」稱錄音過程很戲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