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保養品永續版 凍齡新選擇

La Prairie「極緻金燦系列」拋光金屬的外盒設計能被永久珍藏,並首次推出可換裝補充瓶的永續版容器,價格相同,提供消費者另一種更環保的選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ESG議題,成為近年各大企業的經營指標,國際美妝品牌亦不例外。瑞士頂級美妝品牌 La Prairie萊珀妮向來主打珍稀保養成分及精緻工藝的產品設計,動輒上萬元的定價,一直深受頂級客的青睞,即使在去年疫情壟罩之下,高端消費力始終不受影響,在出不了國的狀態下,紛紛轉而國內消費,業績更呈現雙位數字成長。

La Prairie極緻金燦精華,另有永續版,價格皆為30ml/28,950元;La Prairie極緻金燦乳霜,另有永續版,價格皆為50ml/28,950元;La Prairie極緻金燦眼霜,另有永續版,價格皆為20ml/21,750 元。

La Prairie近期全新上市「極緻金燦系列」,首度將「永續概念」延伸至產品包裝,推出品牌第一款可替換補充的永續版本,藉此降低環境負擔,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此外,La Prairie 也將此系列的部分收益投入「冰川永續」計畫,贊助瑞士蘇黎世理工學院ETH的冰川監測研究計畫,以實際行動成為環境永續保護的支持者。

La Prairie研發全新「極緻金燦系列」共包含精華液、乳霜、眼霜三個品項,此系列是專為失去活力的疲弱肌膚設計。當肌膚失去活力,對養分的吸收就會減弱,賦活再生過程就會減緩,La Prairie以獨家科技結合黃金獨有特性,將黃金分化為24K黃金微粒、24K黃金亞微粒子,偕同高濃度黃金多酚與複合胜肽等成分,修復滋養脆弱乾燥、粗糙黯沉與營養失調的肌膚。

圖片提供:La Prair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