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醜聞連環爆 高中同學揭整形

徐睿知去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翻漲,還入圍百想藝術大獎。(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去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翻漲的南韓女星徐睿知,最近被爆她與金正鉉交往時是控制狂女友,更接連被爆出校園暴力、偽造學歷等黑歷史,重挫聲勢,昨更被自稱是她高中同學的網友爆料整形,包括做了雙眼皮、內眼角還有鼻子,讓她連美貌都被狂酸。

徐睿知(右)和金剛于在《迴憶》飾演夫妻,婚姻背後竟隱藏天大秘密。(甲上提供)

雖然戲外醜聞瘋傳,但徐睿知和實力派男星金剛于合作新片《迴憶》也將在台上映,片中擁有雙面人性格的反而是金剛于。該片描述失憶的徐睿知,在丈夫金剛于的陪伴下開始回歸正常生活,卻發現自己竟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更意外發現丈夫隱瞞了天大的秘密,翻轉劇情出乎意料。《迴憶》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疑似徐睿知的舊照曝光,她再被爆整形。(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