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春夏底妝〕蜜粉強化保濕‧定妝不卡粉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去年在全球疫情延燒之下,日本女性發展出疫情期間最受歡迎的「妝前乳+蜜粉」的「0粉感妝法」,在修飾膚色之餘,戴上口罩肌膚也沒有負擔感。

黛珂春櫻盛放蜜粉餅,1,400元。

心機彩粧以此為靈感,推出「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創下妝感與粉盒皆為史上最輕薄的紀錄,去年一推出即榮獲日本2020下半年票選「最佳粉餅」。心機彩妝採用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不只妝感輕薄,戴著口罩一整天,肌膚也能自在呼吸, 三種全新獨家專利粉末兼具遮瑕度,厚度僅有8.8mm的粉盒,為心機彩妝有史以來最輕薄的粉餅盒。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超輕薄的粉盒設計,時髦小廢包也可輕鬆入袋。蜜粉餅 SPF18/PA++,3色,各950元。

ANNA SUI全新「薔薇魔法定妝蜜粉」將品牌明星商品「薔薇魔法明亮蜜粉」暢銷色明亮紫,做成壓粉版,並新添加了特殊定妝粉末,加強持久效果,讓妝容乾淨明亮; 黛珂春季限量的「春櫻盛放蜜粉餅」融合3種粉嫩色澤,質地輕薄,能自然提亮膚色,呈現光澤裸透的美肌,還散發淡淡櫻花香氣。

ANNA SUI薔薇魔法定妝蜜粉,1,600元。

許多人都曾有這樣的經驗,底妝的光澤感總是在上完蜜粉後變調?對於追求光澤肌膚的消費者,常常陷入兩難的抉擇,「上了蜜粉,光澤感就不見了」、「但不上蜜粉,黏膩又容易脫妝」。

日本COVERMARK鎖定上妝者困擾,開發全新「水光液態蜜粉」,創造既能定妝又能為肌膚注入水份的完妝感。一般鬆粉型或餅狀蜜粉都是利用粉末吸附油脂的效果進行定妝,COVERMARK顛覆了原有蜜粉應該是粉狀的概念,開發出80%水分與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為基底的液態蜜粉,在肌膚上是以一層「保濕水膜」來定妝,使用時只需用海綿輕拍全臉,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均勻平滑的隱形網狀薄膜,定妝且可防止肌膚水份蒸散而乾燥。

COVERMARK水光液態蜜粉,35g/1,600元。

迪奧推出業界第一款氣墊蜜粉「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注入純淨三色堇精萃及玻尿酸鈉等保養成分,將蜜粉中的水分含量提升至25%以上,並透過「純淨薄荷精萃」強化控油持妝,輕透柔霧的妝效,共有4款色選,其中紫色#050能修飾偏黃暗沉的膚色,十分適合亞洲人,當然,奶茶色的皮革籐格紋包裝,也是一大亮點,拿在手上,充滿迪奧高訂風範。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4色,各2,200元。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添加了親膚性高的胺基酸塗層在粉體表面,同時提高當中的含油量,讓粉質具高服貼度及優越的撥水性,光澤的微粒子粉體,能將光線聚集在肌膚表面上,即使重複疊搽也能保留肌膚的光澤感。

RMK透光空氣感蜜粉,3色,各1,600元。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融合9種植物油,透過充滿彈力的「彈潤粉體」使肌膚產生潤澤質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膩,極為細緻的粉質,不會帶來厚重的粉感印象,專門特製的圓弧彈力粉撲,可完整的沾取蜜粉,緊密貼合的將粉體融入肌膚,推出霧光及燦光兩種妝效選擇。

THREE柔光極致晶透蜜粉,霧光、燦光2款,各1,950元。

圖片提供/TOM FORD、ADDICTION、ANNA SUI、COVERMARK、PAUL & JOE、肌膚之鑰、迪奧、高絲、心機彩妝、東方美、法倈麗、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蘭蔻、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