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遠離社群媒體3年 換來健康 駁斥封麥謠言 堅守歌唱事業

席琳娜新專輯以紅色作為主視覺展現自信與堅韌。(環球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紐約連線報導〕28歲西洋小天后席琳娜日前推出首張西文迷你專輯《Revelación/解放》,她越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創作歷程。席琳娜這次揮別少女形象,在專輯封面以紅色為基底展現成熟模樣,她說:「這次使用鮮紅色,是希望能表達出『自信』與『堅韌的力量』。」

席琳娜10歲在好萊塢出道,從小生活在螢光幕前,她坦言「在眾目睽睽之下長大成人是一件尷尬的事」,因此身心一直都承受巨大壓力,於是她3年前開始遠離社群媒體,交由助理代為經營,「這對我來說有很正面的影響,焦慮感減輕不少,更能與親友們一起享受當下,心態變得更健康。」

雖然演藝經歷並非一帆風順,但席琳娜不曾後悔踏入演藝圈,「即使有很受挫的時候,我總會提醒自己有多幸運,能做自己熱愛的事,並能用我的力量與聲音,對這個世界做出不一樣的貢獻。」談到日前有外媒報導她將「封麥」,她澄清說:「我沒有要退出歌壇!而我也無法想像結束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