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金晶不急 結婚懷孕才認愛

謝金晶打算開創副業,為愛犬研發鮮食產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謝金晶自豪好身材是靠遺傳,美胸平常沒特別保養。(豪記提供)

謝金晶靠運動維持體態,擁有32D美胸的她,自豪姣好身材是純天然,就連老爸豬哥亮都曾誇讚,她笑稱平常懶得保養,被問到美胸秘方?羞回:「算是幸運遺傳到媽媽,平常洗完澡就是用乳液擦全身,偶爾身體去角質就夠了。」35歲的她已到適婚年齡,卻想等結婚再公開戀情,「如果真的結婚或是懷孕不可能不講,我不是少女的年紀了,有好消息絕對會說。」

星兒舞曲嗨變廣場舞

謝金晶學了4年國標舞,很開心興趣能與音樂結合,連兩張專輯的主打歌都是舞曲,這次請來舞蹈老師,為主打歌《星兒亮晶晶》編了恰恰舞蹈,意外引起「姊姊輩」的歌迷組團翻跳,讓她大感意外。

她開心笑說:「上張專輯大跳鬥牛舞,這次是恰恰更親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阿姨,都在廣場上練跳我的新歌,就覺得好感動,當初在編舞時,就有請老師動作不要太複雜。」

提到苦練國標舞,讓謝金晶舉手投足更自信,跳舞時露胸、露腿也不尷尬,「因為國標舞的舞衣都太漂亮,每次為了穿上戰袍,我都要特別減肥,身上不能有任何贅肉,練舞後體重沒改變,反倒是腰跟腿變得緊實。」近來她靠著「168斷食法」控制飲食,也愛游泳鍛鍊肺活量,維持著固定的運動量。

興奮當伴娘不急婚

上週她當完師弟吳俊宏的伴娘,換穿禮服難掩興奮,對自己的婚事卻不著急,提到豬哥亮生前曾說,遺憾沒能參加到她的婚禮,謝金晶對此看得淡,「現在把家人照顧好最重要,幸好媽媽、阿嬤都沒催過婚。」透露理想型是楊祐寧,可惜對方早已死會當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