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廚獲讚李時珍再世 108道佳餚盡孝3母親

林祉鎬(右)鑽研具養生功效的自然食材聞名,獲封「李時珍再世」。(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紀錄片《盡孝的滋味》中的「養生名廚」林祉鎬獲外界封為「李時珍再世」,片中他讓許多不為人知,甚至遭棄置的奇花異草,皆化為美味佳餚。片中一道可口的「青苔濃湯」獲年逾九旬義母形容是「如熬煮多時的海鮮濃湯」,一口氣喝了好幾碗,讚不絕口。

該片描述林祉鎬一輩子做菜給別人吃,人生最大遺憾卻是從未替父母親做飯,為致敬人生中的「3個母親」(生母、養母與義母),他在72小時內親烹108道菜,提醒人們及時行孝。《盡孝的滋味》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