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歐米茄海馬 致敬美洲盃帆船賽─全新碼錶鎖定系統 快換錶帶等技術 計時更精準卓越

錶款配備歐米茄獨家Chrono Lock系統保障計時功能的正常運作,讓計時更加精準可靠。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擔任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2021 America’s Cup)官方指定計時,繼去年以白色陶瓷錶盤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系列美洲盃腕錶向美洲盃標誌色彩致敬,再度推出海馬潛水300米美洲盃計時碼錶,錶款結合全新碼錶鎖定系統、快換錶帶與防濕滑按鈕等嶄新技術,是一款能在壓力下提供卓越精準性的賽事腕錶。

歐米茄潛水300米系列美洲盃計時碼錶,波浪紋錶背上的鐫刻裝飾內填藍色亮漆,向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36TH AMERICA’S CUP)及奧克蘭2021(AUCKLAND 2021)致意。

這款直徑44毫米的不鏽鋼計時碼錶具備藍色陶瓷錶盤與白色琺瑯潛水刻度錶圈環。為了在波濤洶湧時依然能輕鬆操控腕錶,歐米茄添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防濕滑柔軟橡膠按鈕,並且使用時尚顯眼的紅色與藍色裝飾。

歐米茄潛水300米系列美洲盃計時碼錶。不鏽鋼錶殼(44mm)。從透明錶背可見所搭載的歐米茄9900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336,000元。

在雷射雕刻波浪圖案的藍色陶瓷錶盤上,3點鐘位置設置紅色陽極氧化鋁計分盤與帆船賽倒數指示環,副錶盤下設置計時盤。同樣採紅色陽極氧化鋁材質的中央計時秒針在平衡臂設置美洲盃標誌。在9點鐘位置,鍍銠小秒針的設計靈感來自船身造型。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此外,錶側還有個「Chrono Lock」碼錶鎖定系統,能在需要時確保碼錶功能的正常運作。錶款搭配不鏽鋼錶帶,並隨附一條橡膠錶帶;兩者均配備歐米茄全新專利的快速更換系統,只需按壓一個按鈕便可退出錶頭插針,讓佩戴者無須工具就能輕鬆更換錶帶。

採用美洲盃色彩的特製錶盒讓此錶更具收藏魅力。(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omegawatches.com.tw)

原定本月6日至15日於奧克蘭(Auckland)登場的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因應防疫與封城措施延期;隨當地政府宣布降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警報級別,預計在本月10日重啟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