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柯鑑育釋放黑暗想演壞人 鄭凱挑戰角色來者不拒

柯鑑育(左)、鄭凱都受明星老爸影響而踏入影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柯鑑育在《東經北緯》獻出演戲初體驗,他表示拍攝雖然辛苦,但也非常有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演出不同角色,「我最想演邪惡的壞人,因為我的個性像爸爸,都是平時很溫和但又壓抑的個性,有時候心裡會有黑暗的想法,但都不敢做,所以想透過角色釋放自己的黑暗面。」

鄭凱則說他對各種角色來者不拒,演BL或是破爛乞丐都可以,他透露自己視爸爸鄭平君為「偶像」,「他體能很好、會耍刀槍,演技也很棒,從小就一直覺得他很厲害,我認為自己沒辦法超越他。」不過他也笑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啦!」而他自從當演員後,「演戲」成為父子倆的溝通橋梁,「以前我們很少聊天,因為我爸很愛講道理,聽了會很煩,但只要聊演戲,我發現我們可以一直很快樂的聊天。」電影《東經北緯》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