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柯俊雄之子承衣缽 闖影壇獲吳朋奉指導好感傷

柯俊雄之子柯鑑育(右)遺傳父親「戲」胞,演出電影《東經北緯》。(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已故影帝柯俊雄之子柯鑑育曾是世大運水球代表隊最受矚目的球星,但他還是抵擋不住遺傳自父親的「戲」胞,與對海洋的熱愛,被擅長水下攝影的導演袁緒虎熱忱打動,合作拍攝第一部主演的電影作品《東經北緯》。該片除了描述真摯的父子情與動人的兄弟情誼外,也將海底深邃的瑰麗美景盡收其中。

進入電影圈也是柯鑑育得以緬懷父親的方式,在導演袁緒虎與影帝吳朋奉的引導下,讓他可以以親身經歷的濃厚父子感情投入電影故事情節。他也形容自己飾演的「顏東經」性格內斂、溫和內向且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在父親的影響下長大,跟隨著父親的腳步,尋找傳說中隱藏在大海深處的寶藏,長大之後,終於明白這份大海的寶藏對於自己的意義是什麼。」

吳朋奉(右起)在《東經北緯》飾演鄭凱、柯鑑育的父親。(CATCHPLAY提供)

片中角色設定與現實中低調的柯鑑育十分相近,從小父親柯俊雄就希望他能接下演藝事業的棒子,但他卻不想因為星二代身分受關注,因此遲遲未下定決心進軍演藝圈。這次會演出《東經北緯》,主要是認同導演對大海與追尋夢想的想法,演技方面則是經由影帝吳朋奉潛移默化的指導下,才慢慢地在鏡頭前找到對自信。

柯鑑育坦言,拍攝時比較不擅長內心戲,「朋奉哥總會親自指點我們,無論他當天有沒有戲,他都會因放心不下而出現在片場;他從不說教,但會讓我們不斷重複練習某一句台詞之後,直到抓住整場戲的精髓,才讓我們在鏡頭前演出。」由於吳朋奉去年5月因腦中風逝世,也讓他難掩感傷的表示:「只是這樣的良師益友,今後再也見不到了。」《東經北緯》將於3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