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喬治傑生合作台劇 展現主角鮮明個性

喬治傑生Koppel石英腕錶,37,800元。 (喬治傑生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熱播中,劇中3位女性、3種個性,各自代表3種新世代的都會女性,獲得許多女性觀眾的共鳴。配合不同個性,女主角們的造型穿搭也各自有巧思,丹麥皇室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合作,以珠寶飾品和腕錶為女主角們的穿搭增添質感,也展現喬治傑生多元的都會女性風貌。

林心如(左)佩戴喬治傑生Mercy系列與Curve系列珠寶。 (喬治傑生提供)

在劇中飾演「公冶小蔦」的林心如,行事果斷有效率,她佩戴喬治傑生的Mercy系列鍊墜和Curve系列耳環,俐落的穿搭展現新世代女性的知性幹練。Mercy系列鍊墜以柔和開口曲線設計為標誌,凸顯出角色強調的現代女性優雅與魅力,搭配低調經典的Curve系列耳環,以兩條極具雕刻美感的完美曲線交匯而成,鮮明且具韻律感的有機輪廓,彰顯劇中角色柔美內斂的知性魅力。

陳意涵佩戴喬治傑生Koppel腕錶。(喬治傑生提供)

陳意涵飾演的「夏芷」認真負責、專一忠誠,她佩戴喬治傑生Koppel石英腕錶,41毫米大錶徑搭配上簡約俐落的錶盤設計,體現簡潔純粹的Koppel美學,呼應角色上果敢且忠誠的個性,展現為人耿直且正義的個性。

喬治傑生Mercy系列18K黃金鑽石鍊墜,71,000元。 (喬治傑生提供)

喬治傑生Curve系列18K黃金、純銀耳環,22,200元。(喬治傑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