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自製自演 好萊塢名導開鏡發紅包

何超儀(左起)、導演麥可費吉斯、監製陳子聰一同在香港出席新片開鏡儀式。(852 Films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一開春便投入工作,和以《遠離賭城》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麥可費吉斯合作懸疑驚悚片《Mother Tongue》(直譯:母語),她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更與同為「852 Films」創辦人的陳子聰擔綱該片監製。

費吉斯早在去年10月便已抵港進行前置籌備,從各地齊聚香港的演員也已抵港進行21天隔離。他在農曆年後和何超儀、陳子聰一同出席開鏡儀式,除依循香港傳統進行拜神、切燒豬、點睛等儀式,更入境隨俗發給兩人開工紅包討吉利,祈求開鏡大吉與拍攝順利。何超儀也透露,除了拍攝新片,音樂作品也在籌備中,希望今年將驚喜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