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35歲慶生 自嘲臉皮比奶油厚

郭采潔歡慶生日,暌違多時推出新歌。(NCR 遊牧城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采潔今天過35歲生日,並推出生日單曲《別派一群兔子獵殺一隻狐貍》,自嘲已到了臉皮比奶油厚一些的年紀,「三十有五,這個『腥紅帽』的故事,是我生日寄給大家的謝卡,我會持續在自己創造的自由裡,徜徉、變化。」

這首由她親自填詞的作品,歌名耐人尋味,郭采潔說:「這首歌在創作時,想到的是北野武在電影《攻殼機動隊》裡的一句台詞『別派一隻兔子獵殺一隻狐狸』。」又說:「確實,想透過這首歌,把過去一年所感受到的暴戾之氣,做一個完結。」

郭采潔還因為這首歌,聯想出「腥紅帽」的童話故事,並邀來動畫藝術家導陳欣妤製作全動畫MV, 她也談到:「兔子們是平庸之惡的化身!但最終,能與之抗衡的,唯有愛,這是我仍然相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