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日式喫茶店 繽紛vs.復古

日本女性雜誌Hanako針對女性推出不同主題特集,上線首發與生活風格潮店niko and…聯名,推出昭和風格的喫茶店主題商品。(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知名生活風格品牌niko and…,將與創刊33週年的日本女性雜誌Hanako聯名,聯手打造帶有昭和感的日式喫茶店,即日起至3月21日,於位在台北東區的niko and…旗艦店登場,現場除了將店舖換上喫茶店的氛圍,同時也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陳純紅Eszter設計插畫,將這股迷幻的喫茶店氛圍呈現於店舖當中;此外,更以日本知名料理家中島志保的食譜,製作日式喫茶店的經典款飲品「哈密瓜蘇打」,帶著鮮豔色彩對比與懷舊感,將哈密瓜果肉加入氣泡水中,並且添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和嬌豔的櫻桃所完成的飲品,鮮綠迷幻,僅在台北旗艦店咖啡廳限定販售,另再推出奶霜鳳梨三明治。

帆布肩揹斜背包,580元。(記者凃盈如攝)

Hanako. Taiwan近期在台灣上線,針對女性推出不同主題特集,包含今日廣為使用,統稱蛋糕、餅乾類的「Sweets」(甜點)一詞,就是當年Hanako所創造。本次與niko and…的聯名商品中,也邀請到日本知名藝術家Bob Foundatio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八○年代令人懷念的物品為主題設計的雜貨,譬如:現今幾乎沒在使用的卡帶、小藥罐等等,彰顯日式喫茶店的懷舊魅力,於台灣限定販售。

多功能隨身收納小藥罐,90元。(記者凃盈如攝)

哈密瓜蘇打120元,奶霜鳳梨三明治1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