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山演爸幫把妹 宋柏緯暗吼太過分

宋柏緯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為了把妹全家出動,四分衛阿山加持合奏吉他。(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還原80年代中華商場,四分衛的「阿山」陳如山飾演宋柏緯的爸爸,他為替兒子把妹,父子倆大秀琴技,合體彈吉他合奏《卡農》,大展帥氣傳情招數。宋柏緯得知前輩要演他爸爸,心想「太過分了」,因對方實在太帥,笑說:「如果我是劇中的阿澤,我不敢找我這個爸爸一起出來彈吉他,我覺得暗戀的那個女生會愛上我爸!」

對於在充滿回憶的地方拍攝,陳如山一進片場就掉進學生時期的美好回憶裡,他說:「高中時候帶女朋友或同學去訂做衣服、買錄音帶」,且四分衛出第一張專輯的封面,也就是在天橋上所拍。拍攝這場戲的當天,所有工作人員都特別來看陳如山,宋柏緯佩服說:「他完全是那個年代最帥的男人、整個商場最帥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