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指名性騷 翁立友擬蒐證提告

雞排妹(圖)自曝日前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與男歌手騷擾,受訪時表示男歌手是金曲歌王翁立友。(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吳孟倫/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曝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言語騷擾,還被男歌手吃豆腐,引發熱議。她昨接受媒體訪問,公開該男歌手是金曲歌王翁立友,網紅「鬼才阿水」隨後也發文稱,與雞排妹電話深談2小時,她哭訴當天始末,並透露遭翁立友騷擾細節。對此,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則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委託事務所蒐證,不排除提告。

金曲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指名性騷。(資料照)

鬼才阿水還原雞排妹主持尾牙的經過,對該廠商提出3大騷擾罪狀,包括出言調戲雞排妹、亂點鴛鴦譜及藉職務之便吃豆腐。至於翁立友則被控脫稿演出,更疑似伸出鹹豬手。除此之外,翁立友還脫口要為雞排妹開一間公司,甚至在離開前衝上舞台,向雞排妹討聯絡方式,讓雞排妹感覺被騷擾。

對於雞排妹種種控訴,豪記唱片表示,翁立友自出道以來潔身自愛,且尊重女性,在所有商演上都秉持本分,一切舞台效果皆為讓演出更生動活潑,並強調公司有特聘貼身女助理,全程紀錄。而翁立友也將擇期舉辦記者會詳細說明內情,雞排妹未接電話,她的經紀人則表示:「家純的表述已經很清楚了,所以我們的部分就到此為止,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