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番王」王吉宣心臟衰竭驚傳過世 紀露霞淚憶老友

「番王」王吉宣(後排中)前陣子還作東請紀露霞(前排左一)、劉福助(後排左三)等友人吃飯。(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精通11種樂器,曾和鄧麗君、鳳飛飛眾多歌手合作,也曾臨危授命在豬哥亮錄製錄影帶時上場擔任指揮的薩克斯風演奏家「番王」王吉宣,昨天凌晨因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曾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紀露霞難過落淚感嘆:「只能想他被菩薩帶走了!」

演奏家「番王」王吉宣驚傳過世。(華風文化提供)

王吉宣兒子談到:「爸爸是在家裡洗完澡要睡覺前昏迷跌倒,救護車送新光醫院急救,於凌晨2點55分因心臟衰竭過世。」目前家人希望農曆年過後再為他舉辦告別式。

紀露霞談到,1月11日王吉宣還請她和劉福助、方駿等多位友人一起吃飯,平常都會打電話關心,也會在LINE群組傳知識性或世界奇聞和大家分享,她邊哭邊說:「他待人很好,每天都誦經,是虔誠的佛教徒,一定是菩薩把他帶走了。」

10年前王吉宣參加一場音樂會,演奏薩克斯風時突然因心肌梗塞在台上昏倒,所幸觀眾席剛好有醫師,立刻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而得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