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Tod’s春夏 義式工藝樂章

模特兒示範Tod’s春夏系列。唐熒霜(左):T Timeless水藍撞色腰包39,900元,Kate淺棕色平底鞋21,200元。王庭勻(右)皮革帆布拼接休閒提包46,900元,麂皮復古豆豆休閒鞋23,0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推出春夏「The Song」系列,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設計多款獨特單品,集結起來又能彰顯品牌義式閒適優雅優雅風格,恰如樂器譜出和諧的樂章。

Tod’s男士流蘇麂皮抓皺樂福鞋22,600元。(Tod’s提供)

Tod’s本季更著重工藝的展現,如首波主打的Shirt Bag,頂級荔枝紋牛皮經特殊處理,如布料般輕盈,摺疊縫製隱藏皮革接縫,貌如襯衫,也如襯衫般實用。新推出的小貓跟拖鞋,也特別選用透明鞋跟,讓顧客可以清楚看到鞋履的製作工藝。

Tod’s透明浪漫水晶低跟鞋18,100元。(Tod’s提供)

春夏常見的草編感單品,則特別挑選挺度比擬皮革的草編感帆布,在Oboe女士半月包與男士休閒鞋揹包上均可見,即使放在桌上依然能維持包型。男、女樂福鞋上也都可見同款抓皺設計,為工匠手工抓皺皮革縫製,凸顯皮革的柔軟弧線,每雙都獨一無二。

Tod’s淺棕色Shirt圓弧肩揹包56,300元。(Tod’s提供)

經典的T Timeless系列,標誌性的T字釦春夏改為霧面金,色彩則更為跳脫,包括水藍、牛奶藍與淡紅色,甚至有螢光黃與螢光粉。去年秋冬首推的Kate飾釦系列,本季推出漆皮平底鞋、低跟涼鞋、平底涼鞋、草編鞋、休閒鞋等,從正式到休閒,儼然將成品牌另一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