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超級歐包in台灣〉八年級生的熱血「歐包魂」─黃鈺翔

黃鈺翔

黃鈺翔 營養與好吃,是1+1〉2演算法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攝影

曾被家人期待成為一名科技新貴的黃鈺翔,機緣巧合下進入烘焙業,是角逐烘焙王賽事「烘齡」最淺的參賽者。

北科大畢業後,黃鈺翔曾短暫進入科技產業工作,但他很快就發現那不是他心之所嚮!但要當一名麵包師,就必須從學徒「麵包三手」開始學起,而且薪水遠不及工程師收入,黃鈺翔卻甘之如飴,6年後,順利成為「拾良麪包所」的主廚。

黃鈺翔觀察,近幾年國人追求養生之道,更關注食安議題,不少店家嘗試將各式各樣原型、未精製過的「超級食物」加入麵糰中,口感上也傾向調整為國人偏好的軟歐或改良式歐包,對此,他樂見其成。像店內人氣軟歐「食糧」,即以高營養價值的發芽紅藜麥搭配台灣芋頭丁;「乳酪先生」則將新鮮南瓜泥打入麵團,搭配優質乳酪丁,成就鹹甜交融的好滋味。

營養豐富的南瓜、紅藜麥常被列入「超級食物」名單中。

「營養與好吃,是一門『1+1〉2』的麵包修行之路。」黃鈺翔希望自己的養生歐包,能更貼近台灣人熟悉的味道,翻轉一般人對歐包的刻板印象。

「拾良麪包所」食糧65元、乳酪先生65元、莓菓狂想68元。搭配「準冠軍應援祭」售價約42~45元/個。

部分圖片提供/PAUL、帕莎蒂娜烘焙坊、嘎嗶惦、彼得潘烘焙坊、莎士比亞烘焙坊、黃佳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