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UNIQLO春夏系列 美型機能全新進化

UNIQLO男裝尼龍工作長褲,9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以「LifeWear」服裝哲學出發,2021春夏系列不論材質和剪裁都進化,因應台灣多變氣候,春季推出多款機能外套,其中採用全新面料的女裝雙面織紋外套兼具舒適和美型,柔軟的布料方便行動,硬挺版型和剛剛好的垂墜感,讓外套可休閒、可正式。

今田美櫻以中高領針織衫搭配雪紡細褶長裙(990元),繽紛甜美。(UNIQLO提供)

UNIQLO特地邀請日本女星、有「福岡第一美女」封號的今田美櫻示範全新系列,今田美櫻以雙面織紋外套搭配同色系同材質的直筒休閒褲,俐落中帶著休閒感;另一個造型是以中高領針織衫搭配雪紡細褶長裙,雪紡細褶長裙以輕盈飄逸的材質搭配優雅剪裁,一直受到台灣女性喜愛,春夏推出粉紅、鵝黃、開心果綠等粉嫩色彩,今田美櫻搭配出春季的繽紛甜美。

今田美櫻身穿UNIQLO雙面織紋外套,1,290元。(UNIQLO提供)

U系列AIRism棉質寬版圓領T恤過去只推出男裝版,因應女性消費者心聲,今年也推出女裝版,全新八個色選、前短後長的設計,可搭配出多種風格;男裝則以多變的面料搭配時尚剪裁,推出工作褲、九分褲、束口褲等多種風格褲裝,滿足各種穿搭需求。

UNIQLO男裝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3D剪裁),1,990元。(UNIQL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