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田苦情搭檔西島 想演恰北北萌傻妻

西島秀俊(圖)為找出真凶,和石田百合子在片中展開心理攻防戰。
(可樂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西島秀俊和石田百合子曾4度合作,多半飾演情侶、夫妻檔,兩人這次在新片《聖誕殺戮日》分飾正義刑警和嫌疑人,有多場劍拔弩張的對手戲。石田被問到之後兩人若再度合作,希望扮演什麼角色?她笑說:「之前和西島先生當夫妻都很苦情,希望下次能演一位個性恰北北又萌傻的可愛老婆。」

石田百合子(圖)。
(可樂電影提供)

《聖誕殺戮日》描述在平安夜的東京澀谷八公廣場,遭恐怖份子安置炸彈,西島秀俊為找出凶手,與嫌疑犯展開刺激緊張的心理攻防戰。該片還集結佐藤浩市、廣瀨愛麗絲、中村倫也等卡司,其中佐藤浩市今年傳出爆瘦憔悴,出面澄清重病疑雲後,片中將有精湛的反派演出;電影1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