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麻吉陳綺貞 認愛同一男人

梁靜茹(右)相隔14年在台上和陳綺貞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陳綺貞擔任嘉賓合唱,梁靜茹這次巡演的製作總監是陳綺貞舊愛鍾成虎,未料陳綺貞卻招認是韓星孔劉的迷妹,對於梁靜茹曾拿過孔劉的簽名照,表示羨慕又嫉妒,意外吐露兩人欣賞「同一個男人」。

梁靜茹安可換穿褲裝出場,感謝歌迷20年來的支持。(超級圓頂提供)

昨晚開場梁靜茹唱完了《我好嗎?》,先提醒歌迷戴好口罩,接著說:「不知不覺就來到20年,我的容顏應該都還可以吧?四面台挺好玩的,所以我要跟每一面先打招呼。」歌迷也熱情尖叫回應。

她唱完夯曲《分手快樂》之後,與嘉賓陳綺貞一起合唱《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她們相隔14年在台上合體,梁靜茹談及好姊妹說:「綺貞是一個很認真學習的雙子座,她的內心住著一個純真的小女孩,而且這個小女孩一直都在。」還誇陳綺貞有個超厲害的地方,「就是喜歡一句話或一段文章,她會背起來。」

她的新巡演在小巨蛋落幕,安可換穿了「勇氣藍 」褲裝出場,獻唱首張專輯的主打歌《一夜長大》,伴隨歌聲在舞台上,也以時光倒敘方式,呈現她不同階段的演出畫面,包括與恩師李宗盛、好友光良、品冠等人的合影。

她最後感性說:「希望我可以為你們每一位唱下去,也為了我自己,願我們都可以擁有愛的力量。」昨晚她的男友林達光沒露面,不過梁靜茹悄悄在IG曬出另一半送的花籃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