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遭拐拍私密影片 吳念軒決定蒐證備案

吳念軒認了遭誘騙拍攝私密影片,目前已蒐證決定報警備案。(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念軒遭週刊爆料,3年前在網路上遭「正妹」誘騙拍下自慰影片,現在影片不僅在部分私密群組流出,同時還對外標價兜售、並以套餐模式行銷撈錢。對此,吳念軒透過經紀人證實影片主角是自己,並透露公司目前已委請律師搜集相關證據,準備跟警方備案,經紀人表示:「對於這件事情,他決定勇敢面對,我們尊重他的決定。」

吳念軒的經紀公司表示,「對我們來說他就是一個受害者,不論他是不是一個藝人,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我們必當嚴厲譴責」,也藉機呼籲民眾一定要意識到網路對於個人隱私帶來的隱藏危機。至於吳念軒的心情?經紀人說:「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但他努力平復中,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