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亦捷親熱李國毅發燙 原來貼暖暖包

李國毅(右)劇中精心安排一場露營之旅,討李亦捷歡心。(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國毅在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飾演被貶到人間的財神,因為演神職不能展現喜怒哀樂,害他被酸民嫌是「面癱」,讓李國毅有苦難言。而近期隨著劇情發展,李國毅漸漸釋放臉部情緒,開始會為愛吃醋、生氣甚至痛苦流淚,他開心笑說:「臉終於可以有表情了!」並在表演中加入許多細緻動作與小表情,翻轉負評。

李國毅戲裡為討女主角李亦捷歡心,精心安排一場露營之旅,兩人不僅要共度一夜,還有親密吻戲。李亦捷身為北影影后,拍過不少親密戲,但她羞稱只要在李國毅面前就會變成小女人,笑說拍吻戲那天,明明在山上又濕又冷,「但被親的時候整個人都很熱,後來收工換衣服才發現,原來我身體貼了3個暖暖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