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新邊境 :數位遊精品派對

Loubi World以巴黎為藍本,於遊戲應用程式Zepeto打造奇幻的魔幻之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在未來,也許滑手機就能參加精品派對?Christian Louboutin在立體虛擬人物平台Zepeto舉辦名為「Loubi World」的體驗活動並發布2021年春夏系列,以品牌靈感之地巴黎為藍本,打造數位版的迷你巴黎,重現設計師喜愛的地方和時刻,包括能欣賞巴黎美景的平台、他於1991年開設首間專門店的「維侯多達拱廊街」(Galerie Véro-Dodat),以及小餐館、旋轉木馬、戶外廣告柱、全新旗艦店等,並有超過60款鞋履和配飾加入數位衣櫥,讓虛擬角色盡情搭配。

怎麼玩?進入Zepeto,參與者可透過面部識別功能塑造自己的虛擬化身,或自行設定角色,更可從全新2021年春夏系列中挑選鞋履和配飾。虛擬化身可在Loubi World場景之中的Loubi Terrace或Loubi Disco與朋友互動、盡情跳舞,還可透過虛擬實境拍攝照片和影片,分享於個人社交平台,亦可備好耳機,享受8D環繞音樂。

網路遇見大明星

注意了,說不定逛著、逛著,不只看到Louboutin本人,還遇見明星。

男星范少勳受邀體驗這場時尚之旅,進入以巴黎名店街Saint-Honoré新店為藍本的虛擬專門店Loubi Boutique,試穿2021春夏全新設計,為虛擬化身「Fandy Fan」的造型錦上添花。

范少勳以虛擬化身參觀虛擬專門店Loubi Boutique。

范少勳以虛擬化身參觀虛擬專門店Loubi Boutique。

圖片提供/Christian Loubou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