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艷周曉涵 挨虧史上最風騷秦廣王

周曉涵(右)及楊銘威在《天巡者》分別詮釋秦廣王及城隍爺,扮相新穎。(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曉涵及楊銘威在台視、三立新戲《天巡者》中,分別詮釋秦廣王、城隍爺,該劇編劇林若晞曾多次與導演徐克合作仙俠古裝劇,她原先設定周曉涵是東方不敗的形象出場,後來改以妖艷形象展現,周曉涵得知後直呼:「太可惜了!」她小時候看《笑傲江湖》,被劇中林青霞嚇到,「一個氣質大美女,居然會演亦男亦女的角色,滿酷的!」但楊銘威打趣稱她是「史上最風騷秦廣王」。

而楊銘威劇中角色法力高強,他說這次圓了「漫威夢」,但有些場景要在綠板前面演出發功的畫面,再以特效處理,賀軍翔表示「一個人一直比手畫腳演出,很尷尬」,楊銘威則說有幾幕他把神力輸入到其他人體內,讓旁邊的人都笑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