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嗨奪戲王 謝女友鼓勵幽默看低潮

姚淳耀稱王後,感性致謝陪伴10年的圈外女友。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姚淳耀以民視《鏡子森林》記者「侯方平」一角奪下本屆金鐘戲王,他感性致謝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每次低潮時,是她要我不要輕易放棄,凡事幽默一點,事情就會變好。」得獎運正旺的他,坦言還沒打算步入婚禮,身邊的人也沒催婚,「我覺得事業還沒到達穩定階段,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

他這次以一票之差擊敗呼聲極高的張孝全,慶功宴上聽到評審內幕,直說:「感謝孝全哥!」回憶10年前曾和張孝全合作電影《一頁台北》,「當時看到他的表演,就覺得很細膩,很讚,這次也很謝謝他。」他透露好友巫建和得知自己入圍後就祝福了3次,頒獎前,兩人還一起去拜恩主公、求發財金,果真好運降臨。

此外,同劇的楊謹華這次與戲后擦身而過,臉上難掩落寞,仍表示「還是非常開心」,也恭喜姚淳耀一舉稱王,不過她因一早忙於準備典禮事宜,因此提前早退慶功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