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從尿布台回舞台 畢書盡害羞挺女神

徐若瑄(右)舉辦MV首映會,頭號粉絲畢書盡現身站台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徐若瑄重返歌壇,昨天她現身MV首映會,感動稱:「感謝小孩子長大了,我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計畫將辦個唱的她,自信稱歌迷就像她的防腐劑,未來再過30年她也不會「過期」,她感謝老公李雲峰的支持,更罕見吐心聲,表示不喜歡被稱是嫁給「富商」。

她在活動上主動提及,「無論我嫁的人是誰,婚後都需要自己的舞台,肯定自己很重要的事情。」對於李雲峰在2年前爆出了財務危機,她坦言新聞出來之後,的確造成了另一半的困擾,「畢竟嫁給富商都不是我說的,他當時只有跟我說,他就是薪水比較多的上班族。」

而當時爆出的財務危機,她受訪回應:「我的老公就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每個人都會遇到事業低潮,他的公司就是一個上市公司,大家可以從金融的報導去了解狀況 。」

徐若瑄推出精選輯《I’m V》,明年也有演唱會的計畫,她笑說需要評估一下場地,「無論是小場或是大場,我都會全力以赴去表演,看到時可以承受多少的票房壓力 。」

昨天畢書盡現身記者會站台,把徐若瑄視為女神的他,依舊相當害羞,連眼神都不敢直視,徐若瑄受訪打趣:「我覺得畢很漂亮,他真的可以穿我拍攝MV時的乳膠衣,謝謝他支持我這麼久,現在都有小孩了,可以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