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工地打雜 大玩泥巴戰

鼓鼓在MV中扮演不同行業的工作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學生時期有不少打工經驗,曾做過賣場收銀員、樂器行櫃台職員,更曾到親戚的工地打雜,當起「做工的人」,他說:「在工地打工很好玩,因為一整天下來衣服一定髒兮兮,到最後完全不怕髒。」開玩笑說,這是光明正大玩泥巴戰的好理由。

昨天鼓鼓出席國家技能週活動,打造主題曲「Pro Der」,在MV中他扮演髮型師、木工、焊接工、廚師、維修員、汽車噴漆人員等,穿著各行各業專業制服,架勢十足。

11月21日鼓鼓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大秀歌舞和樂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