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布蕾克貝辛格自嘲控制狂 化身逐星女放送正能量

布蕾克貝辛格化身「逐星女」,認為角色的樂觀是目前世界需要的。
(Warner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布蕾克貝辛格樂於當演員,期望有一天能夠自編自導自演,甚至參與更多幕後工作。
(Warner TV提供)

童星出身的21歲美國女星布蕾克貝辛格,在DC影集《逐星女》化身超級英雄「逐星女」,她透露和角色最大的差別就是容易想太多,「逐星女比較天真樂觀,面對獨特且艱困的2020年,我想她的樂觀是現在世界最需要的」。

布蕾克沒想過自己會詮釋超級英雄,「不過我從未懷疑想當一個演員的夢想,很多人會問『妳有想過會演超級英雄嗎?』其實真的沒有!」她說現在有很多超級英雄電影和影集並非壞事,「讓人們可以因此想像、甚至暫時逃離現實,是非常棒的事!」

至於欣賞的超級英雄,布蕾克點名同為DC的「神力女超人」,但比起超級英雄,她更著迷於反派人物,「像小丑可能就是史上最酷的角色」,戲外則相當仰慕珊卓布拉克,「我從小就非常崇拜她,她是個女強人,不僅僅是演員,還有自己的製片公司、拓展演藝事業」。

她也期望未來能自編自導自演,笑言自己是控制狂,「希望能多參與幕後,滿足我掌控的慾望!」《逐星女》將於8月12日晚間9點50分於Warner TV與美國同日首播第1季最後1集,第2季也已確定續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