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類旅行解悶 巴黎女子與美酒相伴

自然酒具有友善土地、現代、風味細膩、好搭餐的特性,近年來竄升為巴黎人餐桌上的熱議話題。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不能出國旅行,讓許多計畫出國的民眾悶壞了,但若能在室內參與一場歐陸氛圍的「類旅行」,不失為豐富人生的小確幸。台灣代理多個頂級歐美保養品牌的10/10 APOTHECARY,於品牌位於台北市大安路的旗艦店空間,打造品味生活的各種場景。本次,10/10 APOTHECARY把觸角延伸至巴黎,將巴黎人的日常生活搬入店內,以插畫的方式演繹「巴黎女子散步圖鑑」,種種意象活潑有趣,即日起至8月16日於大安旗艦店展出。

10/10 APOTHECARY大安店「巴黎女子散步圖鑑」展覽,於即日起至8月16日舉行。

本次「10/10 APOTHECARY × 巴黎女子散步圖鑑」,插畫由新銳水彩藝術插畫家「Patty Tsai」蔡貝桾操刀,店內可看到巴黎多個區域的風貌,聖心堂、羅浮宮、蒙馬特的街頭藝術家聚落、古老的塞納河右岸、必然存在的咖啡店場景都映入眼簾,讓人在展覽中經歷一場小旅行。本次Patty Tsai’s不僅細細描繪了巴黎各區街景,也演繹了巴黎女子的不同的樣貌與風格。

此外,伴隨本次展覽,10/10 APOTHECARY也變身微型巴黎酒窖,與旭宣葡萄酒合作,邀請葡萄酒專家「Joshua Liu」劉源理分享自然酒的風味品酩。劉源理為釀酒師、評審講師,為全球頂尖名校法國布根地大學葡萄酒碩士,是世界百大酒莊之一的大德園酒莊(Clos de Tart)於1141年創立後,首位來自亞洲負責葡萄園種植及釀酒製程等工作的專家。本次他特別分享自然酒主題,將法國小農親為所有工作,不使用任何化學農藥、合成肥料、 殺蟲劑、土質改良劑等產品,維持生態平衡,100%人工採收的自然酒,介紹給消費者,讓人們體會,在減少人為的干預後,酒中微生物更有活力。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