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卸心防 庹宗華爬上身激戰

王中皇(左起)、高慧君、庹宗華昨出席台片《逃出立法院》記者會,大爆拍片趣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實習記者紀嘉琳、蘇品綱/台北報導〕高慧君、庹宗華與王中皇昨一同出席台片《逃出立法院》記者會,高慧君提到片中漢庹宗華的激情戲時笑說:「空間非常狹隘,得在有限的空間裡動作,庹哥要很快速的解決情慾!」她說拍攝前兩人已卸下心防,正式來時對方一下子就爬到她身上,「狀態親密又黏熱」。

庹宗華也回憶,20多年前到阿里山拍戲時恰巧認識高慧君的爸爸,當時年幼的高慧君還和他合照,這次合作她主動攀談,馬上勾起他回憶。兩人在片中激情戲相當「快速」,他不擔心有損男性雄風,「角色不分大小,把所飾演的角色詮釋到最好,讓觀眾記住,這就是演員的工作。」

經常在8點檔演反派的王中皇在片中演惡霸立委,高慧君透露他私下充滿如神父般的哲理與內涵,王中皇則大讚高慧君性格開朗,還說自己仰慕庹宗華已久,相處後更發現他重情重義,因此一見如故。《逃出立法院》8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