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寵粉 化身音樂精靈相伴

瘦子為很久不見的粉絲創作情歌。
(本色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的新歌《I Wish I Was There》MV上線,描述遠距離的戀愛故事,靈感來自於他受疫情影響,無法與歌迷見面,便寫了這首情歌,獻給他一直放在心頭上的粉絲,希望就算不在身邊,也能透過歌曲陪伴他們。

他在MV中化身為音樂精靈,寄宿在自己的歌曲中,只要播放他的音樂,他就會出現在粉絲的身旁,「時間久了不單只是偶像跟粉絲,覺得現在比較像是朋友跟家人的關係!」

瘦子近期也設立Line官方帳號,除了發送日常對話,他本人也會不定時上線與粉絲聊天,讓幸運被翻牌的粉絲驚訝詢問:「你是不是機器人?」他更提醒若收到本人傳的訊息,一定要立刻回覆,不然會被新的訊息洗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