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挑戰飢餓8小時頭暈 貼心兒出招飯菜打汁

曾國城邊排練舞台劇邊挑戰飢餓8小時。(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國城近日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首集響應世界展望會因應疫情改推的「一個人的飢餓三十」網路串聯活動,曾國城選在排練舞台劇《我的大老婆》時,挑戰飢餓8小時,對手演員許瑋甯也義氣陪同。曾國城事前自信滿滿,認為餓8小時不難,「8小時不是耐飢餓,是等消化的過程」。

但隨著時間流逝,曾國城邊排練邊感受飢餓、頭暈、空腹打嗝等不適,才意識到就算只餓8小時也不簡單,更進一步與許瑋甯、林耀晟探討飢餓三十活動意義,「讓我們透過這樣的飢餓體驗,想到世界上正在飢餓的人們,進而更加感恩我們擁有的一切」。

有趣的是,曾國城排練結束返家,還沒到解禁時間,他的兒子擔心爸爸沒吃飯,只能喝流質飲品,突發奇想差點把家裡的飯菜打成汁,令曾國城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