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慈泓為小學生獻唱 早起灌咖啡

賴慈泓至國小畢業典禮演唱,笑稱感覺很奇妙。(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賴慈泓日前受邀至國小畢業典禮演唱,他笑說曾多次至校園演出,但首次遇到全是國小生的場合,感覺非常奇妙,為了配合典禮時間,他特地早起,跟平時的作息完全相反,「早上10點我通常正在熟睡,所以特別買了杯美式咖啡來提神!」

賴慈泓推出單曲《明天的太陽》,歌曲充滿正能量,他回憶起過去的畢業心情,表示每個求學階段的畢業典禮心境都不同,從國小的懵懂無知到大學的五味雜陳,開玩笑說:「唯一不變的是長官的致詞都很久。」

最後他以大哥哥的身分祝福畢業生擁有美好的國中生活,校長也特地獻花致謝,並稱讚他的演出非常棒,讓現場進入了演唱會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