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探班頻擾鄰 鄭元暢惡作劇搬家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八大「惡作劇2吻」暫停拍攝、被迫搬家!劇中鄭元暢的家,原本位於北投,但因鄰近學區,不少國、高中粉絲不時前往探班、拍照,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提出抗議,因此劇組只好遷往新店,「搬家」再拍。

屋主不出租 新店裝新屋

鄭元暢飾演的「江直樹」是家境富裕的天才學生,劇中的家原本在北投白宮山莊,最近傳出因戲太出名,不少粉絲聞風探班,居民紛起抗議隱私曝光,屋主也不願再借給「惡作劇2吻」拍攝。鄭元暢日前證實劇組已「搬家」,劇本也改成他和林依晨婚後遷居,他大力呼籲粉絲:「不要打擾住家安寧。」

「惡」劇導演瞿友寧則說,粉絲「朝聖」只是換景原因之一,主要原因還是屋主已將該別墅另租他人,總不能為了拍戲把租屋者趕出來,「新景選在新店山區,租金差不多,坪數、視野都比原來大又好,還有嬰兒房。」

瞿友寧表示,目前新店的「直樹家」正在裝潢中,正好這幾天豪雨不斷,劇組休息一陣子後,預計7月初可以繼續趕工拍攝,不會影響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