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泰格豪雅聯名藤原浩 歡慶160週年

藤原浩憑藉著獨到的嘻哈街頭服飾品味,成為最受歡迎的聯名人物。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鐘錶品牌不斷透過潮流聯名,為百年形象增添新意,瑞士鐘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今年歡慶品牌160週年,特別與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聯手推出TAG Heuer × Fragment Design Heuer 02聯名計時腕錶,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經典的鮑魚殼賽車錶。

錶背紅色藍寶石水晶,是藤原浩相當滿意的設計。

Fragment Design是藤原浩在2003年創立的品牌,曾多次與潮流品牌、運動品牌聯名合作,藤原浩分享他這次與泰格豪雅合作的設計理念:「我的想法是要以一種超現代的手法來重新設計一款復古風格的運動錶,我特別注重細節,像是這款錶帶的鍊節和紅色的藍寶石水晶底蓋,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我的目標是要將歷史錶款的設計精髓注入這款當代作品當中,這裡我稱之為現代古典。」泰格豪雅創意暨產品副總監Franck Touzeau認為這款聯名錶款「具備了當今錶迷渴望的所有元素:純粹創新的技術、吸睛時尚的外觀以及非凡卓越的傳統。」

TAG Heuer × Fragment Design Heuer 02聯名計時腕錶,201, 900元。

錶盤捨棄多餘裝飾,僅強調錶圈上最具代表性的測速刻度,黑得發亮的錶盤與白色和紅色裝飾形成亮眼對比,兼具設計感和易讀性,搭配蝴蝶釦的五排式鋼製鍊帶也是藤原浩的創意,多排式鍊節讓錶帶更服貼手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