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瀚名秘密基地狂曬肌 三角小泳褲引熱議

梁瀚名(中)因身著尺寸偏小的三角泳褲引發粉絲熱議。(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瀚名日前趁《女力報到最佳拍檔》劇組放假時到海灘出遊,事後曬照和粉絲分享,意外引發熱議,不少人驚讚他「身材犯規」,還問他「泳褲很擠,不會太小件嗎?」同劇演員方語昕更留言爆料他特別愛穿這件藍色三角小褲褲。

梁瀚名招認常穿三角泳褲到海灘,他害羞解釋:「真的不會小件啦!泳褲要穿緊,不然一下水後起來褲子會不見,我穿三角泳褲真的是想說游泳方便,曬得也比較均勻。」

梁瀚名透露當天是造訪基隆外木山海灘,該處是他用來放鬆的秘密基地,幾乎每年都會去曬太陽、游泳,「算一算我去秘密基地應該也有10年了,平常我們去就會帶點食物、音響,有時候會帶小冰箱冰飲料,熱了就跳進海裡游泳跟魚玩」,梁瀚名也強調事後他都會帶走垃圾,落實環保。

梁瀚名拍攝on檔劇至今,每週都會抽空運動2次,讓胸肌、腹肌好好待在原位。而他劇中與女友感情穩定,被問到現實生活戀愛狀態?梁瀚名無奈表示:「從去海邊的組合就知道,只能說努力工作、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