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年敗400萬 懊悔荒唐行徑

謝和弦對躁鬱症發作的行為感到懊悔,透露在戒治所胖了5公斤。(馬槽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結束勒戒後出關,他昨天露面受訪,對於之前躁鬱症發作做出的爭議行為表示懊悔,「現在看之前的影片,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提到當時曾冒出輕生想法,短短1年就胡亂花了台幣4百多萬,回首荒唐行徑也覺得匪夷所思。

他去年擅自停了治療躁鬱症的藥物,導致情緒失控發病,還因為吸食2級毒品大麻被裁定觀察、勒戒,直到這個月才出關,憶起在戒治所的生活,表示規律生活胖了5公斤,還說:「覺得心中沒有這麼多仇恨了,身邊的女孩最重要,爸爸有來看我,看他白髮很多、變很老,心裡感覺酸酸的。」

昨天謝和弦與女友莉婭一起現身,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的謝和弦,被問到老婆Keanna時態度也很低調,他說:「我已經想稱她為前妻了,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坦言婚姻出問題兩人都有錯,「但如果要扛,就是男人來扛,這樣就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