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小黎學抽菸飆髒話 圓夢演女打仔喊過癮

楊小黎在《媽!我阿榮啦》有不少打鬥動作戲。
(答人文創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楊小黎在《媽!我阿榮啦》中飾演見義勇為的醫生,有不少打鬥鏡頭,讓一直想演「女超級英雄」的她直呼過癮,圓夢演出女打仔;除了接受武術訓練外,由於角色會抽菸、飆髒話,不會抽菸的她私下也反覆練習,「因為我聞到尼古丁會過敏,我請劇組找來茶菸代替,然後很認真在家裡學抽」,結果爸爸竟被她嚇到,還頻頻勸她:「妳會不會上癮啊!抽菸真的不好喔!」

楊小黎還笑曝,她為了揣摩「老菸槍」的架勢,還在林森北路住家附近觀察路人,看到一位小姐在路邊熟練抽菸,於是就一直站在附近盯著看,讓小姐不爽瞪著她問:「有事嗎?」她嚇得回說:「沒事,我覺妳抽菸很帥。」接著趕緊離開現場。她事後回想起直呼:「我差一點就要被打了!」《媽!我阿榮啦》19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