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教戰 ㄚ頭拍拖9年登記結婚

ㄚ頭(左)昨與前警政署長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容易文創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昨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王太太」,她透露5月28日是兩人相識紀念日,因此選擇昨天相識9週年之際完婚,至於婚禮宴客及做人計畫要等到明年才會開始。她也在IG向粉絲報喜,甜蜜寫下:「進入人妻俱樂部好興奮,以後訂位我是王太太了,好奇妙的感覺!」並透露為了籌備登記,一路忙到凌晨5點,還好有閨密郭書瑤教戰結婚守則。

ㄚ頭開心分享婚紗照。(容易文創提供)

ㄚ頭透露原本打算找好友「王子」邱勝翊和郭書瑤來證婚,但王子為了睡美容覺拒絕她,而郭書瑤則因在台中拍戲無法陪同,但ㄚ頭說:「今天登記的過程都是郭書瑤教我們的,每一個步驟都清清楚楚的,害我都懷疑她是不是結過婚。」原來郭書瑤近期在新戲飾演單親媽媽,劇中體驗了結婚過程,才能清楚地指導ㄚ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