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魔女回來了 黃百鳴大讚林青霞敬業

黃百鳴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大讚林青霞的敬業態度。(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香港連線報導〕由張國榮與林青霞主演經典《白髮魔女傳》本週五將以4K修復姿態重登全台大銀幕,兩人在片中上演大尺度水中激情戲,出品人黃百鳴昨受訪時笑言,拍攝時經常去探班,但該場戲卻缺席,「我覺得很尷尬!」他說後來看到成品也嚇到:「沒想到林青霞能這樣!」更自豪該片至今仍受肯定。

林青霞(左)在《白髮魔女傳》和張國榮上演大尺度激情戲。(華映提供)

曾有傳聞林青霞當年非該片首選,黃百鳴親自澄清,說當年林青霞合約是他親自去談的,「一開始就鎖定她,當天她就答應了」,她更大讚林青霞的敬業態度,尤其每次上戲前要化5小時特殊妝,「她不管幾點化妝,9點一定就位,她從不遲到」。

除了《白髮魔女傳》,張國榮另一部經典《夜半歌聲》也將於6月5日重登大銀幕,近期因武漢肺炎造成各行各業損失,黃百鳴也說:「損失很多,不去算它,越算越傷心」,更慶幸修復影片剛好在這個時間點重新與觀眾見面,「總不能拿個老片出來,破破爛爛的,會對不起張國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