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次執導吳青峰MV 陳映之失眠10個月

吳青峰(左二)拍攝《Outsider》MV,劉家凱(左起)、張鈞甯與林柏宏都有參與演出。(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將推出《Outsider 》MV,再度邀來陳映之執導,並找來擔任《太空人》MV的男女主角林柏宏、張鈞甯回歸演出,張鈞甯力挺好友,笑說算是「有始有終」,而蘇打綠團員劉家凱是這首歌的作曲人,在這支MV當中也有露面。

《Outsider》可以說是《太空人》專輯的總結,吳青峰透露:「陳映之是最願意去了解我的導演。」陳映之則表示內心的感動大於惶恐,透露在一年前開始參與每部MV的劇本討論,還開玩笑抱怨,已經失眠了10個月。

吳青峰為了首張個人專輯《太空人》,將音樂觸角延伸到視覺,這次共邀來9位導演創作,將專輯中的每首歌都以影像方式呈現,延伸出來的線上《太空人影展》將在15日完整上線,屆時吳青峰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以直播的方式與歌迷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