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斷聯四葉草 偽單身不敢亂搞

林子閎曝跟女友四葉草已經2個多月沒聯絡。(TVBS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子閎在新戲《若是一個人》中演活自私前男友,白目舉動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近來他加盟新東家TVBS,成為方志友、林予晞師弟。他跟女友四葉草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因四葉草加入真人秀手機被沒收,小倆口已經斷聯2個多月,預計會持續到7月選秀結果出爐,被虧有如「偽單身」。

四葉草。(資料照)

林子閎雖演活渣男,戲外卻是成熟男友,他笑喊四葉草參加節目前,有特地交代他不能亂搞,「亂搞的定義很廣,我就盡量乖乖的,感情就是不能欺騙。」平時若想念女友,即使知道四葉草暫時看不到,還是會試著傳訊息;至於會不會私心希望女友早點被淘汰,這樣兩人就可以見面?他現場也當起戀愛專家發表金句,直呼:「能夠放手才是真愛」。

他還透露跟女友會互看彼此的手機,但看了網頁瀏覽紀錄以後,意外發現爆笑趣事,像是彼此都在搜尋對方資訊,「就看到她手機在查如何攻略天秤男這種的。」兩人若是吵架也有和好妙招,「先說對方三個優點,先想起喜歡對方的哪些地方,再反省吵架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