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都拉斯憶母淚崩 自小媽媽是代名詞

都拉斯錄《WTO姐妹會》談到媽媽淚崩。(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洪都拉斯、謝忻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分享與媽媽相處回憶,莎莎透露長大後為了不讓媽媽傷心,跟媽媽約定吵架時的最後1句話不要說,「因為通常最後1句話都是最不需要也最傷人的。」來賓謝忻也點頭,認為爸媽是最好的避風港;洪都拉斯則哽咽說從小就沒有媽媽,「媽媽」兩字對他而言只是代名詞。

出生單親家庭的洪都拉斯,透露爸媽離婚後,媽媽遠嫁美國,從小他就沒見過媽媽,淚崩喊:「小時候我很羨慕鄰居家小孩,不懂為什麼隔壁家都有媽媽。」直到進入演藝圈後,他才有機會見到母親,他回憶當時見面,「我媽交給我1個分成3段的鐲子,她說在我生命中有3個女人是要保護的,我媽媽、我姊姊,還有我老婆,希望送給我人生中3個最重要的女人。」他哽咽訴說當時心情相當感動,並語重心長跟觀眾喊話:「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像我們沒有的,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