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立青請喝喜酒 新郎落跑 短命婚姻 3個月27天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原訂今晚在台北辦桌宴請台灣親友的林立青,昨天驚爆與認識交往長達15年的老公王俊人閃電離婚,短命婚姻只維持3個月27天,原本已是骨瘦如柴的她,為此暴瘦3公斤,渾身上下只剩39公斤!

老公明言 已經沒有感覺

林立青與任職於華碩子公司華捷電腦副總王俊人交往,期間2人分合多次,還曾訂婚,去年2人復合,林立青放下一切,為愛追到中國上海,去年12月2人決定結婚,今年初先在上海宴客,1月27日在海南島舉行婚禮。

緊急發簡訊 婚宴不辦了

今年5月,2人還赴婚紗公司甜蜜拍婚紗,原訂今天宴請台灣親友,不料,月初,林立青赴上海,發現老公已不復以往的熱絡,反應冷淡,雙方深談之下,老公明白表示對她已無感覺,林立青當下決定離婚,6月11日雙方正式簽字離婚,同時發簡訊告訴親友取消婚宴;原訂15日於台北紐約紐約典華宴展館的20桌酒席(1桌1萬2千元),訂金6萬元沒收。

上節目談馭夫裝冷靜

諷刺的是,林立青離婚之後,日前還去上曾國城、張宇主持的「男人壞壞WHY」節目大談「馭夫術」,她說自己給老公十分的自由,幾乎不管老公,曾國城聽了還大感納悶,指出:「妳再這樣下去,非離婚不可!」林立青差點掉淚,因為其實當時已離婚。

曾背第三者 情路坎坷

林立青緋聞沒幾樁,感情路卻走得十分坎坷,當年和王俊人交往時,因被傳介入陳冠霖、鄭仲茵婚姻,而背上「第三者」臭名多年,王俊人遠赴中國上海工作,接著她又被傳介入吳皓昇與江祖平之間,事後林立青澄清自己才是被劈的對象,感情經歷波折不斷。

離婚後,林立青一毛贍養費也沒要,老公在上海買的新居,她也沒要求分一半,在林立青提離婚協議隔幾天,老公曾打過電話給她,似乎想挽回,不過,林立青認為長痛不如短痛,拒絕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