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歌手傅健穎首度來台發片 被拱找對象

大馬歌手傅健穎首度來台灣宣傳新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傅健穎昨舉辦發片活動,談及好友潘嘉麗閃婚成台灣媳婦,傅健穎被工作人員鼓吹可以考慮嫁來台灣,單身的她笑回:「可以啊!如果有這個姻緣,首先要先來發片,讓大家認識我,可以找到對象也不錯。」

出道12年的傅健穎,推出創作專輯《一半太陽一半月亮》,她首次來台宣傳,卻碰上了武漢肺炎的疫情,透露入境時有特別被檢查,「海關有檢查我的護照,詢問我有沒有去過中港澳,也要我留下手機的聯絡號碼。」

相當喜歡台灣的她,學生時期就來台灣環島自助旅行,她2年前到台北參加創作營,當時寫下不少歌曲,意外促成來台發展的契機。

她的老闆伍家輝認為時機到了,鼓勵她發片後來台闖闖,傅健穎說:「以前的我沒有準備好,這次來台發片,我也有向一些歌手請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