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12歲獻初吻 短命初戀4個月說bye

周興哲自曝12歲初吻經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興哲昨上HitFm宣傳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自曝12歲獻出初吻,當時常和初戀女友一起到圖書館唸書,他跟女友對望5分鐘,情不自禁獻吻,回想初吻滋味羞喊:「當下感覺內心小鹿亂撞。」但雙方交往僅短短4個月分手。

過年期間他下廚做紅燒肉、香菇雞湯,主播女友趙岱新也對他的好手藝稱讚不已,至於情人節小倆口如何度過?他笑說目前還沒計畫,當天可能自己下廚請女友吃情人節大餐。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他透露行程有受到影響,目前新加坡、澳門活動都延後,不過年前他工作滿檔,光尾牙就接了18場,笑說:「是我唱過最多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